2016年5月23日星期一

【信獸】ING——某種永遠的心情(JRI腦內小劇場)

 **信獸文**
   Just Rock It演唱會在香港引爆了!
   我也是痛不欲生地在家坐等各種演唱會消息的一個啊!
   但即使人不在現場,看到照片時還是可以鉆出腦洞啊!!!
   以下是看了20160521第二場JRI的照片後萌生出來的。
   只是簡單的想法,於是趁第三場演唱會開始之前先趕緊碼好字發了!
   我是自行腦補的。如果跟現實情況有出入的話,請諒解痛不欲生的我……



= = = = =

《ING——某種永遠的心情》JRI腦內小劇場)

日期:2016年某一天。
地點:大雞腿。
工作內容:討論及編排演唱會曲目。


溫尚翊看著節目單,匯報著最終定案。
「……第二次encore,《純真》《倔強》《OAOA》;第三次encore,戀愛ING
「第二場的歌曲就這麼定了,還有誰有意見嗎?」

經過大半天的討論後已精神渙散的眾人連連搖頭。

「既然沒問題了,那大家現在去休息吧。——陳信宏留下來。」


聽見團長的指令,大家立即一哄而散,只剩陳信宏坐在原地,一臉委屈地望著溫尚翊。


「阿翊,我也想休息……」

「少廢話。快過來練習。」溫尚翊邊說邊背好吉他。

「有什麼好練的啊……?」陳信宏依舊淚眼汪汪的模樣

「剛才你堅持要玩合彈吉他的橋段,但你那麼久沒練了,就憑你那僵硬的技巧,怎麼可能跟得上這快歌的節奏啊!」

「彈錯了就混過去吧……阿翊,我餓了……」現在一心只想去打開冰箱門的陳信宏敷衍地說道。

「我不容許我曾經的吉他社社長在觀眾面前丟人現眼。」

阿翊的話好傷人……就只是因為我是社長?」

「我不想看我的主唱到時候在台上彈錯。」

「你的社長,你的主唱……我還有什麼身分是『你的』??」陳信宏賤兮兮地笑著說。




溫尚翊終於炸毛。

「快過來練啦!!」



陳信宏見溫尚翊的臉頰稍稍紅了,才終於肯挪動腳步來到吉他手身邊,壓低身子,朝琴弦伸出右手。



來,準備開始,one two three four——

恢復認真樣貌的溫尚翊左手按下了琴板,然而耳中並沒有傳來預想中的琴聲。


「陳信宏你在發什麼呆!」

溫尚翊不滿地抬頭,就看到身邊那傢伙賣萌的表情。
「阿翊,人家忘記怎麼彈這段了不如你示範一次給我看嘛



然而溫尚翊沒有被陳信宏的萌樣煞到,反而還發怒了。



「陳信宏你再不認真的話我就刪掉合彈這段!」



「不要啊,人家很難得才可以跟阿翊合彈耶!」陳信宏趕緊求饒。

「而且,是戀愛ING耶……」陳信宏悄聲補充道。


溫尚翊假裝沒聽見。「那就好好練。」



這下子,陳信宏總算是聽話了。

附中吉他社前前前前前副社長的愛心教導之下(傲嬌副社長臉紅表示道:作者你語文沒學好嗎?!什麼『愛心教導』!應該是『耐心教導』才對吧!),技巧生疏的吉他社前前前前前社長終於跟上了正確的節拍。


「可以休息了?」演練了一輪後,陳信宏如釋重負地問道。

溫尚翊卻沒有要放人的打算。「不行。剛剛還是有彈錯。」

「阿翊,我真的餓了……」陳信宏再次朝溫尚翊投射楚楚可憐的眼波。

最後一次。」溫尚翊的語氣不容置疑。



陳信宏只好乖巧地靠回到團長身旁,與團長共同奏出愛意滿滿(現在的主唱是餓意滿滿)的旋律。


看著阿翊那充滿挑剔的眼神,陳信宏心想:怎麼可能是最後一次啊!

……算了,難得可以用如此正當的名義在這麼近的距離看阿翊彈吉他呢。
雖然要屈著腿來配合阿翊的身高,但陳信宏還是很願意的!
平常都沒什麼機會從這個角度仰望阿翊。唔……這樣看阿翊果然也很帥。阿翊不管從什麼角度看都帥。



溫尚翊專注地盯著陳信宏的手指 看他有沒有彈錯,完全沒留意到手指的主人正含情脈脈地望著自己,也沒發覺背後有另一只手正悄悄地靠過來……



「欸?!」

腰上突來的力道讓溫尚翊重心不穩地向旁邊倒去。待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已經側著身子栽進了陳信宏的懷裡。


陳信宏在原地站好,回到正常的高度,左手緊緊攬住溫尚翊的腰。



「陳信宏你幹嘛!!!」

「抱你啊。」

「放開我!」

「不想。」

「狡猾的傢伙!不肯練習就玩偷襲噢!」

「才不是不想練叻就是練得太投入了,結果一不小心對阿翊有了戀愛的感覺

「切,什麼戀愛的感覺!在一起那麼多年了還說這種鬼話!」

「這不是鬼話,是情話。」陳信宏說著在溫尚翊的頭頂溫柔地親了一口「即使是老夫老妻了也還是能說啊,反正阿翊喜歡聽。」

「誰跟你老夫老妻!我才沒有喜歡聽你的鬼話!!!」溫尚翊開始在陳信宏懷裡拼命掙扎,沒有發現自己話中的傲嬌值已經達到了足以讓陳信宏眼冒紅心的等級。



戀愛模式啟動的陳信宏改變手上施力的方向,讓溫尚翊翻了個身兩人的姿勢變成 陳信宏從後用雙手圈住溫尚翊。




陳信宏把臉埋進溫尚翊的頸間。語氣甜膩。「阿翊,你比空氣還好聞。」

左手臂被打了一下。



不屈不撓地繼續說道:「阿翊,你是能照進我的黑夜裡的陽光。」

右手臂被捏了一下。



「阿翊,你是我的love維他命。」

原本就扁平的右腳被踩了一下。



「所以,我要吃掉你咯

肋部遭到瘋狂的肘擊。



忍住輕微的疼痛(你問為什麼瘋狂肘擊的殺傷力會是輕微的?……你太小看阿翊的傲嬌技能了),陳信宏語氣酸酸地說道:對玩音樂的人來說,樂器都是自己的老婆……阿翊你快把你背上的老婆放下,不然你老公我會吃醋……

「不要臉!」溫尚翊吼道。

「聽話啦,不然我在吃掉你的過程中不小心把它弄壞了的話,我可不負責喔……」

「誰說要讓你吃了!……嗯…別亂摸……」


趁著溫尚翊短暫放鬆警惕的當兒,陳信宏快手快腳地把溫尚翊背著的吉他卸下來 放到一邊的吉他架上

寶貝被拿走後,溫尚翊才如夢初醒。



「陳信宏,誰讓你碰我老婆的!你——唔!!!」


……



今天的合彈練習,當然是練不下去了。




「阿翊,你老公我一早就說過,我餓了。」



【完】




= = = = =

寫著寫著,腦中出現了狂飆愛意這個詞XDD
(兩位在演唱會那麼high,說是狂飆應該沒錯吧XDD

上幾張圖,原po見水印:


←主唱甜甜地望著團長

















←團長寵溺地望著主唱

















←相視而笑,還笑得很燦爛!!!

















振奮人心的糖啊啊啊!!!
合彈吉他就夠閃的了!還要是戀愛ING!!!
看著這些照片,我實在沒法不去想象主唱的另一隻手伸到團長身後的畫面……>_<

= = = = =

有提到的演唱會梗(都是20160521第二場的)
1.第三次encore,團長主唱有合彈《戀愛ING
2.Talking-阿信:「玩音樂的人都可以有兩個老婆,一個在家,一個一起玩

——無論有沒有到演唱會現場,大家一起來收糖果吧!!!♥♥♥


1 条评论:

  1. 哈哈哈严格挑剔又傲娇的团长~
    还是屈服在大魔王的膝下啊(?)
    觉得阿翊真的超傲娇啊!!!
    嗯嗯然后我原本以为你会有写到演唱会当时的情景还有演唱会后的互动之类的故事哈哈哈

    话说我有拿图哦可以吧333(拿了才问是怎样==

    回复删除